【今傳媒/編輯部報導】曼谷被評為世界第 9 大最佳大城市,3 座泰國島嶼在亞洲名列前茅,Chiva-Som 被評為美國和世界最佳水療度假村。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報告,泰國再次在全球旅遊獎項舞台上贏得了著名的讚譽,在 Conde Nast Traveler 的最佳城市、島嶼和度假村類別中名列前茅2021 年讀者選擇獎。

在“世界最佳城市”類別中,曼谷在“最佳大城市”子類別列表中名列第9位。泰國首都被譽為“一直被評為世界上訪問量最大的城市之一”,遊客可以在這裡體驗“融合歷史、文化、街頭風格和奢華的多方面驚喜”。

在亞洲“頂級島嶼”榜單的 10 個名額中,至少有 3 個是泰國島嶼,其中蘇梅島以 93.33 分排在第7位,披披島以 91.83 分排在第9位,普吉島以 89.79 分排名第10 。

在“世界最佳度假村”名單中,清邁安納塔拉度假村排名第 8,普吉島的 Amanpuri 排名第 13,庫德島 Koh Kood 的 Soneva Kiri 排名第 21。

讓泰國感到無比自豪的是華欣的 Chiva-Som 溫泉度假村,它在全球 50 家溫泉度假村中排名第一,並躋身“美國及世界各地最佳溫泉度假村”的行列。 讀者選擇獎將 Chiva-Som 描述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療度假村之一”。

2021 年讀者選擇獎還列出了兩個針對泰國的名單,這反映了泰國作為世界上最受歡迎和最知名的度假勝地之一的持久地位。(圖文/泰國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