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榮智轟民進黨 東廠抓耙仔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抓耙仔』事件不斷發酵,台南市議員尤榮智總質詢時不滿地說,民進黨促轉會東廠轉型正義轉到『抓耙仔』,連去世多年的前主席江鵬堅都拖下水,真是可悲,國際關注,苦等轉型正義的台灣慰安婦,為何等不到民進黨的正義?陳水扁貪瀆的正義又何在?黃偉哲市長說,不要再亂了,台灣社會應該往前邁進!

尤榮智指出:民進黨當初口口聲聲說成立促轉會,訂定促轉條例是為了還原歷史取得和解諒解,結果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事件,反而讓大家恍然大悟,民進黨促轉會就是民進黨『東廠』,只為了剷除異己,更可悲的是所謂轉型正義,除了外鬥更是內鬥工具,這幾天鬧得沸沸揚揚的立委黃國書『抓耙仔』事件,本想甩鍋給國民黨,結果真相越挖越讓外界看到民進黨可怕赤裸的內鬥,這就是民進黨的轉型正義?

尤榮智憤怒的說:去世二十一年的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也被質疑是『抓耙仔』,這符合正義嗎?慰安婦的轉型正義更是國際關注議題,韓國才剛剛舉行『國際慰安婦』三十年紀念日,台灣呢?民進黨完全執政,卻漠視台灣婦女被日軍性暴力侵犯,還敢大言不慚重視婦女權益,碰到了日本,這段台灣被日本侵略殖民,男人被充軍,女人被拉去當慰安婦的悲慘歷史,民進黨就讓它消失嗎?就讓台灣的慰安婦,等不到公平正義含憤而亡嗎?

尤榮智更表示:民進黨的轉型正義也沒有陳水扁貪瀆的正義,反而抓出一堆『抓耙仔』,謝長廷也一直澄清,民進黨抓『抓耙仔』抓得完嗎,所以國民黨朱立倫主席說,情治單位不是國民黨啊,民進黨也有責任,市長參加過學生運動,對民進黨『抓耙仔』事件和內鬥有何看法?

黃偉哲說:他曾參與農民運動也被打,『抓耙仔』事件牽扯到過世的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他百分之百堅信江前主席的清白,不該炒作這議題,不要再亂下去了,台灣社會應該向前走。

為了六十五歲老人家免繳健保費,尤榮智再度跟黃偉哲爭取,他說只要市長願意做絕對順利連任,另外里長福利也不能忘,軍公教和勞工薪水都調整,里長四萬五千元是不是要調整?而且里長建設經費,台北三十萬,新北市六十萬,台南又是六都墊底只有十三萬,為何台南各項福利都比其他直轄市差?

尤榮智說:火鶴花是六甲區重要的作物,種植面積約二十公頃,年外銷三百八十萬枝,創造的產值一億元,希望市府重視,流浪貓狗問題也困擾地方,動保處抓三千多隻流浪狗和貓,一年約七千隻左右,建議使用麻醉槍讓抓捕結紮數量增加,以免讓流浪貓狗成群結隊,另外,台南市校舍重建執行率全國第一,但仍有百年以上老學校教室還未改建,希望能儘速全部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