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遺失心慌慌  後湖警細心助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林之于及許啟亮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老翁至派出所稱其陪同家人至醫院就診時,疑似在座位區掉落手機遭人竊取,警方立即上前詢問事情發生始末。

 

經了解該名林姓老翁因陪同太太至醫院就診時,在一樓大廳的座位區候診時不慎遺落手機,老翁在座位區附近找尋未果,於是十分著急的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當時林翁因手機不見的緣故,情緒有些緊張及焦躁不安,經警方安撫並了解原由後,立即陪同林翁至醫院門診大樓調閱監視器影像查看,警方詢問醫院櫃檯及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已有好心人士拾獲林翁掉落之手機至醫院門診大樓一樓櫃檯處,警方便帶同林翁至現場確認是否為其遺失的手機,經林翁確認是自己遺落的手機後,頻頻向警方道謝並非常感激警方的協助。

 

後湖派出所所長鄭嘉益表示,警察除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外,更應擔起主動關懷民眾與救助弱勢的責任,當人民有危險需要協助,警察必義不容辭的伸出援手,期勉所屬警察同仁能夠本著服務的精神,做一位稱職的人民保母;當民眾有發生緊急事態或困難時,可立即向警方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