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遺產分配爭執離家 竹園警搜尋軌跡助尋人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竹園派出所警員陳冠諭、李宇喬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受理婦人慌張地前來派出所報案稱,自己60歲王姓先生,近日因遺產分配問題與兒子發生爭執,就在事發當日,王男騎乘機車外出後遲未見返家且音訊全無,因此焦急的向警方報案協尋。

 

警方受理後隨即通報協尋,並依據家屬提供線索分析研判受協尋人可能去向外,與調閱路口監視影像找尋王男軌跡,尋找過程中,雖然試著撥打王男手持行動電話都是無人接聽狀態,加上疫情當頭致家人心急如焚地焦急擔心王男安危,警方一邊安撫報案民眾,一邊仍秉持著鍥而不捨的積極態度,擴大循線調閱監視影像搜尋王男動向軌跡,果然在港坪公園內找尋到因心情不佳,鬱悶獨坐在公園的王男。

 

當婦人見人平安無事,心中有如釋重負般,更獲家屬對於警方及時協助把人尋獲而歡喜萬分,與不斷向警方表達感激,感謝警方能以同理心積極細心協助幫忙找尋,嘴上頻頻說出真是太感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