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秀表演徵選開跑囉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一年一度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4月25日登場,澎湖縣政府公開招募全國各地優秀表演團體加入花火節舞台演出行列,成為花火節舞台閃耀的明日新星,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2月22日止,報名表單可由澎湖Travel網站首頁下載。https://penghutravel.com/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2022適逢花火20週年,本縣規劃擴大辦理,同時邀請全台優秀表團加入花火舞台演出,花火節每年吸引數十萬人蒞澎參與,亮麗的舞台一直是許多表演團體和藝人追逐夢想的地方,縣府也鼓勵優秀的表團登上花火舞台一展長才,讓世界看到你的精彩。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舞台徵選報名表團將依往例由專業委員進行評選,因為報名者需提供過往精彩之表演影片供委員評核,入選之團體將由縣府統一公告於澎湖Travel網站以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登上夢想舞台就在此刻。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22年邁入第20年,澎湖縣政府也再度與LINE Friends合作,歡慶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週年,民眾有機會看到LINE Friends知名的角色以煙火和無人機在天空展現,同時也將推出一系列限定合作商品,歡迎大家一起來澎湖歡度花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