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證照競賽  吳鳳科大機械屢創佳績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吳鳳科大屬技職體系學校以培養學生具備專業技能為目標,透過各式各樣的競賽與檢定考試可以檢核教學成果,吳鳳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在競賽及檢定考試的推動不遺餘力,今年接獲中國機械工程學會頒送機械專業人才認證競賽獎並且已連續四年獲獎。

 

此次競賽是由中國機械工程學會主辦,針對全國大專院校「機械專業人才認證競賽」,評選出9所學校推動「機械專業人才認證考試」績效良好的單位予以表揚;吳鳳科大也表示,該校機械系將證照訓練融入課程,透過最札實的基礎訓練培訓同學們機械領域專業能力,透過參賽活動檢測學生『機械製圖』與『機械原理』專業能力,獲得優良成績是給辦學單位及學生們一大鼓勵。

 

吳鳳科大蔡宏榮校長指出,對學生而言,擁有一技之長才能成就人生價值,畢業前除積極培訓考取多張證照,校方也協助學生增加業界實習經驗,成為企業眼中真正有價值的人才,自然成為業界爭相聘用的對象,期許能將吳鳳成為名符其實的技職典範,以培育技職學子的最高學府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