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建設經費做文章 趙天麟批污衊高雄轉移中二選情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近來,高市府的建設經費被拿來做文章及政治攻擊,立委兼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表示,是有心人試圖轉移中二選區顏寬恆國庫通私庫醜聞的焦點,另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風涼話,他批評是柯一貫的傲慢作風、為德不卒。

高市府辦理壽山動物園改建工程成為話題,今天還有操作陸軍睦鄰經費高雄居冠的報導,趙天麟直指是有心人刻意拿高雄的建設經費做文章,試圖轉移中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恆國庫通私庫的醜聞焦點。

他說,高雄市是台灣的工業重鎮,不管是發電、石化及鋼鐵產業對台灣的經濟都有重大貢獻,也承擔了污染,歷任市長都希望和國公營事業單位合作讓城市轉型,市長陳其邁團隊也協力進行動物園及公園的整建等,經費合法、合乎情理。

但是,有心人卻泛政治化,柯文哲還用天龍國的思維說風涼話等,趙天麟批評那是柯文哲一貫傲慢的作風,為德不卒 ; 不思台北市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商業經濟活絡也沒有太多的工業設施,如何能理解南台灣要工業轉型的期待。

泛政治化的還有陸軍睦鄰經費也被故意扭曲還指高雄拿全國最多。趙天麟表示,高雄市油、彈庫在全國15縣市中有5處,過去發生過相關意外 ; 尤其,睦鄰經費是依照級別撥給,每縣市皆然,但是有心人卻又說高雄拿的款項特別多等,這就是刻意操作。

趙天麟批評一連串的泛政治化和攻擊是要轉移中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的醜聞。他強調,不管是柯文哲的風涼話還是有心人的刻意扭曲都轉移不了外界對中二選區希望用選舉改革的期待,呼籲大家正視這波的攻擊是對高雄市的污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