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警友 關懷弱勢助度難關 – 今傳媒 JNEWS

(記者陳宥森/林志強/臺南報導)社會處處有溫暖!日前(2)月18日臺南市白河區草店里一名盧姓男子,發生車禍不幸意外過世,遺留妻子與1名就讀小六之女兒,該家庭平日生活困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白河分局副站長黃友祥得知後,立即聯繫白河警友站長陳文進共同協助籌措喪葬費,助其度過難關,昨(3)日在白河分局分局長劉其賢與站長陳文進及副站長黃友祥共同至盧府致贈喪葬補助費,家屬相當感激。

日前臺南市白河區草店里一名盧姓男子,於上(2)月在柳營區發生車禍意外不幸過世,遺留妻子與1名就讀小六之女兒,該家庭為中低收入戶,生活相當困苦,平日經濟已經吃緊的情況下,根本無力籌措喪葬費用,白河分局副站長黃友祥得知後,立即聯繫白河警友站長陳文進發動募捐,協助籌措喪葬費,以解決遺孀的燃眉之急,助其度過難關,另陳文進站長同時也向各界慈善團體發動募捐,協助解決後續生活困境。

一家之主驟逝,遺孀相當難過,仍需打起精神照顧小六女兒,但也無力負擔喪葬費用,就在處境委頓、無路可走情況下,由白河警友站與白河分局共同協助籌措下,得以度過難關,終讓盧男得以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家屬對白河警友站及白河分局協助表示萬分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