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及約定轉帳繳納111年牌照稅、房屋稅抽好禮 – 今傳媒 JNEWS

e化及約定轉帳繳納111年牌照稅、房屋稅

【今傳媒/記者吳旻高、湖明嬛報導】
e化繳納牌照稅、房屋稅,好禮等您抽!金門縣稅務局配合111年4月份使用牌照稅及5月份房屋稅開徵,並推廣e化繳稅,推出抽獎活動,趕快下載行動支付繳稅APP或透過網路線上繳稅;另長期約定帳戶轉帳繳納房屋稅、牌照稅者,一樣有抽獎活動喔!通通免登錄就可參加抽獎,獎品共有好禮一3,600元賣場禮券共3名,好禮二600元賣場禮券共40名。
稅務局表示,在111年牌照稅和房屋稅開徵期內(牌照稅4月1日至30日;房屋稅5月1日至5月31日止),以e化(行動支付、網路或電子支付帳戶)繳納金門縣開徵的繳款書(稅單),就可參加抽獎活動。行動支付方式有二,一是下載「行動支付工具」繳稅業者及繳稅銀行之App(目前共有18個App),以信用卡或晶片金融卡繳稅;二是於金門監理站或稅務局,持稅單臨櫃以行動支付感應或信用卡刷卡繳稅。網路繳稅方式則是透過網路或掃描稅單上QR-Code連結「網路繳稅服務網站」,即可以信用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或晶片金融卡繳稅。
電子支付帳戶繳稅則是今年新增的繳稅方式,使用於電子支付機構註冊開立電子支付帳戶,掃描稅單之QR-code進行繳稅,參與繳稅之電子支付機構可至「網路繳稅服務網站」查閱。
稅務局另說明,約定轉帳繳納牌照稅或房屋稅抽好禮活動,凡111年及前2年使用約定帳戶轉帳繳納金門縣開徵的牌照稅或房屋稅,且連續3年稅款提兌成功之納稅義務人,就可參加抽獎活動。也就是109年及110年採用約定帳戶轉帳繳納稅款成功者,於今年5月3日(牌照稅)或5月31日(房屋稅)帳戶內務必預留足額存款,提兌成功者,就可參加抽獎。有關抽獎活動內容、行動支付App及繳納步驟,可上網到稅務局網站的活動專區,有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