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興副秘書長與親師生、校友共度文賢國小創校100週年校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湖內區文賢國小今天(10日)歡慶100周年校慶,學校用心舉辦迎百年校慶,從開幕到閉幕、表演節目與校友大會餐等相當熱鬧;張家興副秘書長特別參與百年校慶盛會,除了頒獎給傑出校友、資深優良教師外,也讚賞校友不忘回饋母校教育。

文賢國小百年校慶活動內容琳瑯滿目,讓到場的來賓、家長感受到百年老校的滿滿活力,校友、社區與親師生共同參與,讓校慶活動熱鬧有趣。

「春風化育慶百年、杏壇桃李聚文賢」,張家興副秘書長特別參與文賢國小100週年的校慶盛會,頒獎給傑出校友與資深優良教師外,包括86歲的蘇千合校友,也共同為學校「慈濟書軒」啟用揭幕,勉勵文賢國小學生們用心學習,凡事感恩。

張家興副秘書長也感謝傑出校友們對學校教育的支持,表示文賢國小校友們在產業界成績輝煌,於功成名就時會關心回饋母校教育,顯現學校百年來辦學成功。

文賢國小民國11年正式立校,至今已經100載,依舊是地方的精神及文化中心,居民們關心學校的需求,提供學校最大最適時的幫助;出外打拼的校友們,也會利用時間回學校看看,每年一次的校慶,更是他們「回娘家」的年度盛會。

文賢國小校長梁正宏校長表示,學校重視全人教育、全方位的學習,今年更是利用100周年校慶的機會,展現學生平時學習及教師教學成果。學校不但邀請歷屆校友,也邀請地方社會各界到校參與慶祝活動,共襄盛舉。

文賢國小創校百年,學校緊鑼密鼓慶祝活動從去年底輪番上場,包括吉祥物花燈點燈、校慶才藝晚會、校慶園遊會、校慶運動會暨慶祝大會、校慶感恩餐敘、校友及師生作品展、傑出校友選拔、文賢百年校慶專刊等,一連串的校慶活動,讓湖內地區熱鬧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