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子倒臥路旁  北門警助返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蔡銘城及許建緯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忠孝路與嘉北街口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警方上前關心時,聞到該名老翁全身散發濃濃的酒精味,不停比著前方說著「回家」。

 

警方向老翁詢問發生事情的經過及身上有無受傷,該老翁不能清楚表達,僅不停地搖頭表示沒事,隨後警方詢問老翁的年籍資料,只見老翁從褲子口袋內拿出一張身分證,警方利用M-POLICE系統查詢老翁的相關資料後,發現老翁住居地在嘉義縣市交接處。

 

因該時段為夜深人靜時,警方擔心老翁的人身安全,便駕駛巡邏車將老翁載返家,老翁的家屬一見老翁便上前擁抱,家屬向警方表示當日中午老翁至嘉義市區找朋友聚餐,老翁隨著年紀增長記憶較差偶爾會迷失方向,家屬於當日晚上遲遲等不到老翁返家便十分著急,所幸警方熱心幫忙讓老翁在夜深人靜的的夜晚能夠順利返回住處,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警方也提醒家屬要多注意老翁的生活作息,避免此次狀況再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