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迷瑪力球場紅土整修完成 迎接賽事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由高雄市旅高原住民青年運動發展協會所主辦的「111年全國都會區原住民棒壘球交流錦標賽」,4月16、17日在迷瑪力慢速壘球場,及楠梓區清豐棒球場舉行,來自台中、屏東及高雄共15支隊伍共襄盛舉,其中更有6隊女子壘球隊伍報名參加。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除了在活動經費上給予實際支持,主委阿布斯更是於賽前2週,親自監督迷瑪力球場的紅土及周邊整修工程,讓原住民壘球好手能夠發揮超凡水準、獲得佳績。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天賽事也做足防疫措施。入場者皆須遵守運動場館防疫規定,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落實實聯制,球場內也禁止飲食。開幕典禮則由各隊派3名選手代表入場,高雄市議長曾麗燕、高雄市議員王義雄、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及高雄市政府原民會主委阿布斯,特別親臨會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高雄市旅高原住民青年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宋紹明,對於原民運動推廣相當熱衷,也感謝市府及議員對棒壘球賽事的支持及協助,也希望選手們能多相互交流、增進球技。

高雄市政府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表示,為提供選手一個安全且舒適的運動環境,針對球場的紅土及周邊環境,進行2週的整修工程,希望讓族人在高雄可以安心運動、開心打球,期望所有選手的表現都能超越以往。主委阿布斯也表示,族人的運動精神要延續下去,疫情下的生活也要過得燦爛有活力,感謝所有到場為選手加油的來賓,及支持高雄市原住民運動賽事的選手與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