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4月22日與民眾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左楠區市議員提名人 莊貽量/旗鼓鹽市議員提名人-劉家榮/鳳山區市議員提名人-陳妙真/大大仁鳥市議員提名人-陳惠君/前鎮小港市議員參選人-葉政瑋等)拜會高雄市議會,見習議會流程、運作、與工作內容等,並就目前大家所關注的兒童疫苗問題與市議會交換意見,獲得吳益政議員及曾麗燕議長的熱情接待。

此次拜會市議會的行程,主要是近日各地區參選人皆收到許多家長反應,非常擔心兒童疫苗的安全,希望能協助發聲,並請政府重視。會談中除與議長共同討論兒童疫苗以及高雄政策重點外,議長也以政治前輩經驗分享勉勵參選人,要展現兼容親和力與各政黨議員一起努力為高雄打拼。

日前發生兩歲兒童確診重症死亡的憾事,引起各界關注兒童疫苗安全等相關問題,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醫師也呼籲,政府應該提供兒童疫苗的完整資訊及廠牌的選擇,並讓孩童在接種前,家長能有足夠的衛教及疫苗的選擇權,不宜強制只能施打單一種疫苗,畢竟每個家長的考慮點不同,每個孩童的體質也不同!

議長表示她極力關注市府在兒童疫苗接種的相關規定,也會全力監督政府在政策上的規定,一定要保障人民的立場及權利。

台灣民眾黨堅持為民服務,與民眾站在一起,展現出對於年底選舉的決心及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