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不穩跌路中央  北門警助老翁送醫救護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蔡銘城及林宗緯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吳鳳北路與民權路口,有一名老翁跌倒需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翁駝背手撐著重機車,警方見狀立即上前關心查看。

 

員警一人扶著老翁,另一人員警將重機車牽移到路旁,老翁不停哀嚎著「痛、不能動了」,警方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隨後警方安撫老翁情緒,並詢問老翁發生事情的經過及詢問年籍資料,老翁向警方表示其年籍資料及表示當日騎乘重機車找朋友,下午欲從朋友家返回住家,騎乘到路口時一時暈眩而重心不穩倒地,欲再次騎乘重機車卻左側身體動彈不得。

 

警方於了解後,立即通知值班同仁聯絡家屬告知此事,隨後救護人員到場後見老翁哀號痛苦不已立即使用擔架,將老翁送往就近醫院救護,老翁家屬一見老翁抵達急診室時,著急如焚跑向老翁並說著「我們找你找好久」;家屬向警方表示老翁日前出門許久未返家,到處找尋老翁但毫無消息,所幸此次有警方熱心幫忙讓老翁在身體受傷時能夠及時得到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