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協助防疫 黃偵琳重視維護其權益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近來疫情升溫,除了第一線防疫人員外,警察同仁也因配合市府防疫規範承攬不少業務,並為了防疫實施分流上班。然日前卻於臉書「靠北police」上出現匿名投稿,表示警察局要求基層員警利用「個人休假」配合分流上班。

黃偵琳長期重視警消權益,許多友人看到消息後也紛紛向偵琳轉達,希望可以協助了解狀況。

因應疫情變化,有許多事務要麻煩第一線基層員警,包含取締、糾正、巡邏等等,連八大快篩劑也因為安全與風險考量要特別請警察同仁協助。

但如果必須犧牲「個人休假」來配合分流上班,偵琳認為這並不符合一般勞工常理,更不用說是對第一線認真服務的執勤員警了。

因此黃偵琳在知道消息的第一時間已向市府反映,積極協調,希望這過程只是溝通上的誤會,盼能還給警察同仁合理的休假,同時達到分流上班的目標。

感謝警察同仁在疫情期間承攬眾多繁雜業務,未來偵琳進到議會將成為你們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