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愛媽咪:客家媽媽路口送溫「馨」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具客家背景的台灣基進高雄市第九選區(鳳山區)參選人李雨蓁今早(4日)身著客家藍衫偕媽媽一同到鳳山街頭站路口、發送康乃馨肥皂花,在母親節前夕預祝鳳山市民朋友母親節快樂。

李雨蓁表示,自參選以來媽媽都希望能盡份心力,恰逢母親節,身為屏東竹田客家人的媽媽,願意和自己一起穿上客家藍衫在街頭路口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真的是很偉大的母愛,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形式,傳承客家文化,感謝所有辛苦的鳳山媽媽們。

李雨蓁說,自己從事政治工作將近10年,時常在外忙碌到半夜才回家,讓媽媽十分掛心,也想趁母親節時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並感性的表示「媽媽是我最堅強的後盾」,場面溫馨。

李雨蓁媽媽則打趣的表示「經常透過電視新聞才知道女兒的近況」,雖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李雨蓁總是報喜不報憂,前陣子被台中市選委會罰款50萬,媽媽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感到相當不捨。

李雨蓁表示,大部分出外工作的兒女都是如此,不願讓家中長輩擔心,並感性呼籲大家「愛要及時」,藉著母親節向媽媽說出內心最肉麻的感謝,並用客語向母親說「媽媽,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