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找不到停放機車 長榮女警細心助找尋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警員警員吳宜芳,日前執行16-18時金融機構巡守勤務時,接獲38歲張姓民眾前來派出所報案稱說,於事發當日早上,將騎乘機車停放在火車站附近巷弄後,轉搭乘火車到外地,當返回嘉義已是接近傍晚,於前往印象中機車停放處準備取用車輛時,卻是發現找尋不到車,因此情急猜測機車是不是遭竊取了。

 

吳宜芳警員於獲報後,偕同與張男抵達到場,張男表示確定是把機車停放在,靠近火車站前的巷弄裡不會有錯,且有將機車龍頭上鎖後拔取鑰匙;由於火車站出入民眾頻繁,派出所常常會接獲到民眾報稱找尋不到停放機車,經吳員向張男提問了解,所停放機車廠牌、號牌與顏色特徵,與停放車輛前、後行徑路線軌跡,以判斷找尋機車確切停放範圍。

 

經研判車輛可能停放處後,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比對辨識,確認到張男係將機車騎乘停放,在仁愛路靠近光彩街附近後,偕同張男前往找尋,果然找尋到張男騎乘停放機車,完好停放在一整排機車當中,此時張男見停放機車尋獲,才不好意思地喊說出「真不好意思」,並是慶幸及讚許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