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與「創業O’star輔導平台」夥伴學校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攜手輔導的青創團隊「丸餅兔食旅創意行銷工作室」,自2021年起在高雄開辦一系列餐飲創業活動,主打從產地到餐桌的自然美味,除了結合在地小農與社區推出獨具風味的創意料理,更在今(2022)年初成功拓點進駐屏東勝利星村文創園區,推廣高雄在地食材,並預計今(2022)年9月再推出旅行與在地食材結合的食旅書籍,將高雄在地食材的美味與理念持續向全台推廣!

丸餅兔創辦人張瀞予及創意總監許祐嘉都是畢業於高雄餐旅大學的校友,去(2021)年丸餅兔與高雄餐旅大學餐旅創新育成中心共同舉辦了九場跨領域青年創業沙龍活動,受到許多有意創業的青年喜愛。丸餅兔創辦人張瀞予表示「創業過程雖然辛苦,但在過程中實踐活化農業的使命感,是支持她持續往下走的力量。」她同時也提到,透過青年局與高雄餐旅大學餐旅創新育成中心的大力協助,獲得許多專業的顧問諮詢與創業資源,讓該公司可以從高雄茁壯,她也鼓勵有志創業青年,可多利用青年局「O’star輔導平台」的創業資源,讓自己的創業之路不孤單!

青年局局長張以理表示,青年局成立「創業O’star諮詢平台」,整合高雄各大專院校豐富資源及專業的育成團隊,目的就是幫助有意創業的青年,不論在創業初期或營運階段,都能有對應資源可以運用,持續陪伴不同階段的青創團隊往前邁進,成為青年創業最重要的後援!想了解青年局創業資源的青創夥伴,可至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官網(https://youth.kcg.gov.tw/)查詢相關資源,或撥打創業輔導諮詢專線07-799-5678分機2397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