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 收到由里幹事發送的防疫關懷包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前(8)日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確診後,今(10)日收到由里幹事發送的防疫關懷包,成為首位領高雄防疫包候選人,並於臉書發表「關懷包」開箱文,

蘇致榮表示,阿榮拿到防疫關懷包了‼️

感謝陳其邁市長與所有市府同仁及防疫人員,這對我們確診者來說真的是及時雨!滿滿一包從食物、防疫用品到最貼心的門縫封條都有,可以感受到高雄市政府 的用心,讓阿榮揪感心欸!

完整內容物有:泡麵10包、餅乾2包、穀物沖泡包6包、防疫垃圾袋、酒精、電子體溫計、快篩劑、口罩及門縫封條。

因為阿榮是5/11前確診,所以防疫關懷包是由里幹事送達,明天開始高雄將會開通 #防疫關懷包得來速,確診者可以請親友代領,更快更方便

阿榮也要呼籲,因為現在確診病例增多,請大家給醫護同仁及防疫人員多一點體諒,感謝他們守護高雄,守護台灣,向他們說聲加油,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