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確診,快速完成 pcr、快速取得關懷包,果然是,有黨證有通道!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高雄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臉書表示,5月12日早上採檢,中午pcr 結果出爐!市長、衛生局、里幹事、里長紛紛表示關心,他還在臉書開箱關懷防疫包。

立委接觸很多人,染疫風險原本就比較高,但早上採檢,中午檢驗結果就出爐,這般神速一般百姓絕對望塵莫及!

疫情炸裂,急診室前都是排隊做pcr的人潮,即便採檢,結果最起碼也要12小時才能收到簡訊通知。

佳玲日前剛被匡列隔離出關,很清楚採檢需要多久時間才知道結果,防疫包也是在解隔前兩天才收到,甚至還要輾轉多時才能收到。 衛生所的說法是,名冊太多、看錯姓名、送錯地址,時間才延誤了。

可見不光是醫護人員,連里幹事等基層人員都因為人手不足,常常導致手忙腳亂。

有選民跟佳玲反映,他家中有3個人自篩陽性,卻遲遲沒有收到pcr採檢通知,更別遑論防疫包或者關懷電話!

市井小民苦苦等候、乖乖排隊,反觀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在疫情嚴峻之下,反而處處可以快速得到協助。

趙委員當然不是自願染疫,也是疫情的受害者,但,趙委員您能夠體會一般老百姓染疫,卻陷入孤立無援的窘境嗎?

我們暖男市長陳其邁的暖心,只會用在同黨立委的身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