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王仲崑,日前於擔服備勤勤務返回派出所途中,發現忠孝路由南往北方向快車道的忠孝路與忠孝二街口附近,有一輛貨車載滿大型塑膠袋包裝的貨品不慎掉落於快車道上,因當時車流眾多,王員見狀後立即通報並將巡邏車開至掉落物後方警示,確保車流交通安全。

 

該貨車疑似未繫綁好以致大型塑膠袋包裝的貨品不慎掉落於忠孝路由南往北方向的快車道上(忠孝路與忠孝二街口附近),該處又為嘉義市至嘉義縣民雄鄉的交通要道之一,車流量非常大,容易造成民眾用路安全險象環生,如見狀後緊急剎車或急切換車道,極可能會有交通事故發生,所幸掉落途中,未造成其他車輛財損。

 

警方立即將巡邏車停於散落物後方警示以確保交通及人員安全後,隨即將該大型掉落物移置到快車道的安全島上以排除障礙,且立即通報市府清潔隊前來協助將掉落物清除以維護用路人安全,民眾對於警方積極主動服務的精神,深獲路過民眾的好評與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