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菊島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永續綻放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董寶明報導】昨(23)晚花火節再次於澎湖馬公觀音亭園區閃耀登場,晚間8點整舞台活動由星聲代合唱團及馬公高中合唱團帶來美妙歌聲,9點整以500台無人機帶來澎湖主題「天佑菊島 」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接著以低中高空煙火搭配觀音亭環場特色效果施放的炫麗花火,照亮澎湖夜空,讓遊客驚喜感動。

今晚活動首先由星聲代合唱團帶來嘹亮歌聲,他們成立於2013年,由澎湖在地熱愛合唱及表演藝術的青年組成,於2018年至2021年連續四年獲選為澎湖縣傑出演藝團隊,近來著重在合唱劇場創作,是一項創新的表演方式,接著由馬公高中合唱團接續帶來優美合唱,馬公高中合唱團於1995年成立,由林佩貞老師、張曼君老師及廖偉曄老師共同指導。2017年起除了原本的混聲合唱,更增加了純女聲團與純男聲團,優美的嗓音,是每位學生用心的演出,展現出青春洋溢的活力。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活動現場設有展售區販售多樣與LINE合作專屬限量商品以及花火20週年限定的紀念商品,只要現場購買滿500元,即可獲抽獎機會1次,獎項內容有台澎來回機票、船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餐券、行程體驗券等多項好禮,所有獎項都可現場領取,歡迎大家來現場選購。另外為了慶祝花火20,也規劃一系列週邊活動,有花火20限定彩蛋活動、花火20紀念回顧展,還有現正徵件中的2022「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了解。

此外花火節活動日在觀音亭旁台灣菸酒公司馬公營業所東側邊廣場(民族路、民生路口),有花火市集進駐,多樣展售內容,讓民眾挑選購買,同時澎湖縣政府表示活動舉辦期間遇國內疫情升溫,呼籲民眾出外旅遊的同時也要配合防疫政策,目前觀音亭園區內人潮已較往年減少,今年遊客也紛紛前往縣府推薦的花火觀賞點賞花火,包含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以及搭乘載客船在海上觀賞等,降低人群聚集的風險。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大家下載並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圖/澎湖縣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