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正洋、許景淳等6位名歌手聯袂 中秋民歌之夜台中獻唱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惠貞報導】

台中市今晚眾星雲集!迎接中秋佳節,市府文化局與台中市港區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合作,(3)日晚7時在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港藝秋月-中秋民歌之夜」,邀請到殷正洋、葉佳修、王海玲、施孝榮、許景淳及王瑞瑜等知名的民歌手,帶來大眾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和中秋應景歌曲,市長盧秀燕將出席跟市民一同感受濃濃的中秋節慶。

文化局指出,「港藝秋月-中秋民歌之夜」演出陣容眾星雲集,歌曲更是精采。情歌王子王瑞瑜特別挑選「雲河」及「我是一片雲」讓大家緬懷離開10年的帽子歌后「鳳飛飛」;葉佳修唱出「外婆的澎湖灣,」讓大家再度回到童年時幻想的「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及老船長」;王海玲則帶領Smile合唱團5位熟齡歌手合唱「微風往事」,展現少女般的歌聲;施孝榮以大學時期參加金韻獎的決賽曲「再別康橋」,給觀眾重溫校園民歌時期的競賽氣氛。

文化局表示,許景淳帶來的曲目充滿「月與花」的對話,以「天頂的月娘啊」對上「玫瑰人生」,展現天后的巧思安排;金曲歌王殷正洋更壓軸唱出「城裏的月光」與「守著陽光守著你」,陪伴大家到夜深。特別的是,港區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陳大松也在「安可曲」親自上陣,演出模仿脫口秀,讓民眾感受到幸福的秋節氣氛。(圖/ 臺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