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精銳IN未來影片中,呈現了從室外到室內,每一步都倘佯在綠意中,愜意舒適的生活質感讓人嚮往。精銳建設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用影像記錄生活已是日常,打開Youtube頻道,各式開箱影片、特別是房地產相關開箱影片,最能掌握流量密碼,在Youtube官方頻道已累積180部影片的精銳建設,近期就推出甫完工交屋的建案「IN未來」完工影片,更慎重地推出「首映會」活動,僅限住戶參與,讓住戶直呼好特別。

請專業導演拍攝建築作品的完工影片,是精銳建設為了對公司團隊及住戶留下最美好的記錄,長期積累下,影片播放清單猶如一部精銳作品集、精銳美宅發展史,見證著用建築改變城市風景的痕跡。

除了為每一座完工交屋的社區拍攝專屬影片、紀錄留念外,精銳建設也重視工程人員的付出,多部影片藉由第一手訪談工程人員的視角,深度刻畫興建紀實,從外觀、設計規劃、工程施作等,一一解析精銳建設美宅密碼,全頻道影片中,還曾創下單部影片14萬次的高點閱記錄,影片質感、數量均傲視同業。

圖/精銳IN未來落成影片中,呈現了從室外到室內,愜意舒適的生活質感。精銳建設提供

精銳IN未來影片中,呈現了從室外到室內,每一步都倘佯在綠意中,愜意舒適的生活質感讓人嚮往,精銳建設精心拍攝製作,為公佈該影片,還特別在社區影院與線上同步舉辦首映會,讓住戶獨家搶先收看,除在社區舉辦小型首映會外,也同步提供住戶專屬網址上網觀看首播,「獨家」、「限定收看」的概念,如同時尚品牌邀請VIP參加時裝秀專場一般,在在顯示精銳建設將每一位客戶都當成VIP般重視。

住戶參加首映會,現場貼心提供應景的爆米花、可樂飲料、伴手禮、小獎品,比電影院更舒適,還有高檔音效,及專人對社區特色一一說明。預售時沒買到,後來才取得轉售戶的住戶說:謝謝精銳建設這麼用心,第一次看到有建商完銷完工後,還願意花錢幫社區拍攝這麼完美專業的記錄,讓住戶跟朋友分享時與有榮焉。

精銳建設總經理吳秋凉提到,精銳建設希望公司的每一位住戶,都能從不同層面感受到來自精銳最貼心的生活服務,目前公司將為近年新交屋社區規劃一系列「精銳玩美生活」社區活動,希望藉此增進住戶情誼,並建立社區美好生活。

線上觀看精銳IN未來完美落成影片:https://youtu.be/Bx0-FBmzo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