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出差完找嘸愛車 暖警伸出援手助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謝榮浤報導】
臺中一名34歲吳姓女子3日搭乘高鐵到北部出差,當晚回到臺中後欲牽車卻遍尋不著,苦尋30分鐘仍一無所獲,著急報警協尋,不到10分鐘,順利找到愛車。


經了解,吳女將機車停在一處空地便趕緊搭乘高鐵北上拜訪客戶。晚上回台中時,卻發現機車不翼而飛,尋找了半小時,就是找不到自己的機車,在筋疲力盡的情況下,報警求助。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烏日派出所巡佐王瑞波及警員蔡裕閔確認機車未被拖吊後,便至停車處查看,發現地上有翻修跡象,研判吳女機車可能因停車場的搬遷工程移置別處停放。經聯繫值班人員,原來停放在空地的車輛均移置到500公尺外的另一處停車場,趕緊載吳女前往,終於找到了愛車。
吳女見到愛車,大大地鬆了一口氣表示,平常都將機車停放在固定的停車場,今日順路就停放在該空地,沒發現該處欲進行搬遷工程。所幸在員警幫忙下,花費近10分鐘,尋回機車。感謝員警協助找車,讓她有車回家。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分局長尤啓南呼籲民眾外出時,如車輛停放在不熟悉路段或停車場,恐因巷弄多、景色相似等原因而易忘記停放地點,此時可記下附近清楚地標或以手機拍照留存或以通訊軟體Line功能「位置資訊」記住自己停車的位置,以防止類似情形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