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迷走3小時找嘸家 6旬婦求助警順利返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謝榮浤報導】

臺中市一名65歲林姓婦人上個月26日自行駕車前往市區找姐姐聊天,之後便使用手機導航回霧峰區住家。沒想到開了3小時還沒到家,不知所措的她路過一間派出所趕緊下車求助員警。

林婦慌慌張張地下車表示,一直「鬼打牆」迷路,連開導航都找不到回家的路,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報警求助。

經了解,原來平常都是林婦兒子載林婦前往市區拜訪其姐姐,這天她心血來潮便獻出自駕前往市區的初體驗,使用導航成功抵達姐姐家。豈料欲要回家,卻越開越遠,開了3小時找無回家路。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五光派出所員警周郁翔擔心即使告知林婦行駛路線,她一樣會迷路,決定好人做到底,護送引導林婦找到回家的路,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林婦對於警方的熱心幫忙,深深表示感謝, 5日特地帶兒子至派出所致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分局長尤啓南表示行駛不熟悉的道路,務必要提高警覺,不要太依賴導航,才不會讓自己走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