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謝榮浤報導】

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第一線執勤員警於春節期間辛勞堅守崗位守護民眾,功不可沒。加上執行2023年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天上聖母遶境進香-起駕活動」疏導交通車流,並維護遶境秩序,讓進香隊伍一路順暢、平安。為慰勞員警辛勞,追分派出所警察志工舉辦「一人一菜」,各志工媽媽渾身解數準備四十道佳餚,菜色豐富讓平時只能吃便當的員警直呼:「好吃到停不下筷!」。

追分志工分隊分隊長孫麗珍表示投入警察志工工作多年,常見員警生活作息及三餐不正常,日前中午號召志工同仁一人準備一道拿手菜,並邀請分局長尤啓南、烏日志工中隊中隊長潘俞螢及義警民防人員暨員警一同用餐,藉以促進志工及員警間的凝聚力及提振員警工作士氣,為員警加油打氣!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分局長尤啓南感謝志工大姐們準備香噴噴富有「媽媽味」的手拿菜,並表示警察志工們平時默默付出,擔任警民之間溝通橋樑,推展警政工作更是無怨無悔付出,無論是協助犯罪預防宣導、交通安全宣導、環境維護、接待報案民眾,是員警的好夥伴。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