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赴南投輔選 潘新傳:立委補選是民進黨全國大團結的第一戰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距三月四日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僅剩11天,民進黨全國各縣市地方黨部主委響應中央號召,紛紛來到南投力挺候選人蔡培慧,號召南投鄉親回鄉投票支持蔡培慧進入國會。其中,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更是積極呼籲在台南就學或就業的南投鄉親,回鄉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同時發動台南市民、黨員每人一通電話緊急催票,希望能以「遍地開花、返鄉投票」的方式,集體為蔡培慧加油,為南投贏得一口氣,也為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就職後打贏第一戰。

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在今日力挺蔡培慧的行程中表示,南投立委補選不僅是蔡培慧的個人選舉,更是民進黨中央黨部改組後的第一戰,全國黨公職、黨部大團結,除了要為蔡培慧送上溫暖的鼓勵,更要讓外界看到民進黨展現改革前進的力量。潘新傳進一步指出,過去民進黨的目標是民主,但現在面臨中國的威脅,民進黨的新使命是找回守護台灣的初心。立委補選是賴清德擔任黨主席後的第一場選舉,為了先聲奪人,黨中央安排黨籍縣市長、立委們全員都到南投站台、掃街,全黨關注南投選情。(圖/民進黨部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