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成功舉辦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報導】 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成功舉辦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來自8國的30組馬戲團隊接力演出,打造出歡樂又夢幻的馬戲園區,吸引了眾多年輕朋友、親子家庭前來觀賞。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6)日下午更驚喜現身馬戲節現場,擔任馬戲村「一日村長」,向所有馬戲團「村民們」廣播活動訊息,進行馬戲節有獎問答,還在馬戲節扭蛋機中放入有限量紀念禮的金色扭蛋球,與大家同享馬戲村的歡樂氣氛。

黃偉哲走遍藝術節,送糖果給小孩、跟大家打招呼。馬戲節吸引了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人。黃偉哲還贈送了馬戲節「Village-13」造型蛋糕,以紀念首屆馬戲節成功。他希望未來馬戲藝術節能越來越大,馬戲文化也能以台南水交社為基地,推廣給更多人。

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是由台灣最具規模的馬戲團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以台南為基地,邀請來自不同國家、多元類型的馬戲團對共同齊聚表演的盛會。除了精彩的馬戲節活動,FOCA馬戲團也與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簽約合作,將駐點於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讓園區成為馬戲團移地訓練、教育推廣的基地,也期待FOCASA馬戲藝術節能夠越辦越大,成為台灣春天的重要活動。

最後,主辦單位提醒欲購票的朋友,敬請把握最後機會,入園同樂。購票請洽TIXFUN [http://bit.ly/3TJrV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