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謝榮浤報導】

霧峰警分局內新派出所所長黃琪勇於日前偕同警察志工及日新里里長顏子結合日新愛心慈善會在日新里里長服務處辦理寒冬送暖活動,一起主動關懷社區弱勢家庭、獨居老人等,希望藉由各界力量能幫助這些弱勢家庭稍解燃眉之急,以渡過困境。


日新里里長顏子加入內新派出所警察志工團隊已數十年載,現擔任警察志工分隊長熱心服務、為人熱誠,顏子里長登高一呼偕同善心人士們紛紛響應自掏腰包捐款、白米、火鍋等物資,不辭辛勞歡喜地將滿滿的愛用實際行動付出,現場將物品送到每一位需求者手中,幫助弱勢家庭,讓他們在困窘生活之中還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分局長陳祥麟表示,警察除了加強社區治安、交通勤務之外,也致力營造社區安全生活守護網,關照弱勢者的居家生活所需與幫助,呼籲大家盡點棉薄之力,在心有餘力之際,能夠發揮人飢已飢的精神,一起守護自己家園的生活安全,關心身旁的弱勢群眾,將愛心散播到社會中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