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年商會總會率臺南全體分會拜會黃偉哲市長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林鼎鈞、副總會長蔡政諺,以及台南市區執行長吳政緯,聯合台南市區全體14個分會會長及幹部,於3月3日一行30多人拜會黃偉哲市長,討論市政相關議題,包括教育、觀光、社團發展及產業工作等。黃市長感謝青商會長期投入社會服務,也期待在未來的活動中,青商會能夠加入合作,共同推動城市發展。

青商會總會長林鼎鈞表示,青商會一直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推動社區改造計畫「玩美角落」,號召會員「擦亮世界角落」,並且舉辦論壇、講座、關懷弱勢等公益活動,致力於社會公益與國家發展。此次拜會市府,希望能夠進一步合作,於各領域攜手合作。

黃市長表示,市府與青商會有許多相同的理念與計畫,如推動「臺南築角創意營造計畫」,號召青年團隊改造社區閒置空間,以及盤點並清潔道路反射鏡等。此外,臺南市也非常重視民眾投入志願服務,推動幾個大型活動,如國際蘭展、全國運動會、113年臺南燈會等,需要像青商會這樣擁有優質志願服務人力的民間社團一同投入。
此次拜會市府,展現了青商會和市府之間的友好關係和合作態勢,也為臺南市的發展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和青春力量。(圖/臺南市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