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高雄區監理所提醒民眾多加利用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或手機至Google play 商店(Android系統)、App store(IOS系統)下載監理服務APP,自行線上辦理各項監理業務不用排隊,節省您往返時間。

監理服務網及監理服務APP提供線上日常所需的各種大小監理業務線上查詢、申辦,不僅包含汽車燃料費、違規罰鍰的查詢與繳納、預約報名考照、筆試題庫模擬練習等,更可以線上補發行照、日文譯本、無肇事證明、駕駛人經歷證明、牌照登記書、預約定檢,查詢名下車輛、個人酒駕紀錄、設定變更住居所地址、標牌選號、辦理車輛失竊註銷、動保線上設定解除等服務。

透過監理服務網和監理服務APP,不僅可以減少前往各地監理機關時間,更可以滿足民眾多元化的監理需求,提供更全面、快速、方便的服務。鼓勵民眾採用線上辦理方式,讓民眾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方便地處理監理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