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倡導關注弱勢救助網 國本營造公益投入弱勢學生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臺南市政府地政局在辦理「臺南市永康物流及轉運專區市地重劃第二期工程-道路及拆除工程」時,承攬廠商「國本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急難金新台幣3萬元予臺南市鹽行國中弱勢學生,協助其度過難關。該公司主任洪明彰表示,公司願盡棉薄之力參與公益,回饋在地學子,故捐贈此款項,發揮自救和互助能力。

地政局長陳淑美讚許國本營造主動關注社會福利,以企業能力範圍內回饋在地,希望能夠帶動更多企業資源投入社會公益,讓在地學子都能有更好的未來。

鹽行國中校長林建佑感謝國本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和支持鼓勵,表示學校會繼續努力教導學生學業,關心發現學生各種困難並加以協助度過難關,如有外界提供支援,學校就能有更多援手來扶學生一把,充分發揮維護社會互助的力量,讓學生安心向學,讓其未來擁有更多希望。(圖/臺南市政府地政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