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 李晨馨 報導】
Woopetz和CAFE ACME士林店將於4月8日和4月9日舉辦 Petday ft. Woopetz 活動,邀請VIP和喜愛寵物的飼主們一起與他們的毛孩子一同享受美食和互動。這場活動是 Woopetz和CAFE ACME首次合作,活動提供了一個寵物友好的環境,為寵物和飼主們打造一個特別的日子,讓寵物與飼主們都能享受到高品質的飲食體驗,品嚐由CAFE ACME 研發, 與Woopetz旗下的BUGHUG寵物飼料結合, 呈現出經典寵物鮮食和點心招待現場的毛孩們。無論你是寵物飼主還是喜愛寵物的顧客,這個活動都不容錯過。


▲寵物鮮食天然糧-內涵BUGHUG無穀昆蟲蛋白天然糧、鮪魚、其他鮮食/活動兩天打卡就送,現場不販售。(圖/ Woopetz 提供)

於使用昆蟲蛋白作為成分,進一步提高了飼料營養價值的吸收力達 30%,豐富了寵物更多蛋白質的營養攝取。此外,BUGHUG系列飼料還具有過敏性降低的功能,讓寵物不易產生過敏反應。BUGHUG的製造過程中不含動植物性過敏原和麩質, 符合永續資源再生的理念,使用無穀的昆蟲蛋白作為原料。不僅將為大家帶來了愉悅的用餐體驗,同時也深刻體現了綠色循環經濟的重要性。Woopetz寵物飼料與CAFE ACME的合作,不僅提供了高品質的飲食體驗,更為環保事業做出了積極貢獻。推動此合作的正康營養股份有限公司,源自黑水虻農業科技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生產環保飼料原料的公司。該公司採用新北市果菜公司提供的廢棄蔬果,將其處理成高品質的飼料和配方原料,進一步為環境和社會作出了積極貢獻。

▲BUGHUG製造過程中不含動植物性過敏原和麩質, 符合永續資源再生理念。(圖/ Woopetz 提供)

4月8日、9日在CAFE ACME士林店的兩日活動,除了提供特製的寵物餐點和甜點外,還有為毛小孩們提供特別的休息區和活動空間,讓牠們可以舒適地休息和玩耍。活動還為毛小孩們提供了特製的點心,讓牠們也能享受到美味的食物。另外,活動內還特製了IG濾鏡,讓寵物和飼主們能夠在一起享受美食的同時、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並進一步加深彼此之間的情感。當天還會有繪師在現場,讓參加活動的飼主們可以帶著豐富的美好的回憶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