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 李晨馨 報導】
綠色循環經濟的重要性再次被彰顯!「一起生活節 2023 蘆堤站」即將在4月8日至9日舉辦,活動地點將在新北市蘆堤寵物公園。此次活動中將在「Pawtypai 毛派派」攤位內展現「Woopetz寵物飼料」與毛派派首次攜手合作,讓現場名眾可以親眼見到綠色循環經濟的可行性。

毛派派的食器產品強調安全性,材料都是FDA認證之食物等級之TPE材質製成,環保、無毒、不含BPA及塑化劑,讓毛小孩能安心使用。而BUGHUG系列飼料則採用無穀的昆蟲蛋白作為成分,不含動植物性過敏原和麩質,更具有過敏性降低的功能,讓寵物可以健康飲食,豐富營養攝取。


▲「一起生活節 2023 蘆堤站」即將在4月8日至9日舉辦/圖為2022活動照。(圖/ Woopetz 提供)

現場同時還會提供Woopetz禮盒,讓大家可以一邊參與現場活動,一邊透過毛派派的寵物食器品嚐Woopetz的高品質寵物飼料。讓現場的寵物與主人可以一起享受更健康、更安全的生活。Woopetz寵物飼料是由正康營養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動的,公司背景是由黑水虻農業科技公司起家,是一家專門從事環保飼料原料生產的公司。黑水虻農業科技公司使用新北市果菜公司提供的廢棄蔬果作為飼料原料,將其處理成高品質的飼料和配方原料,同時也為環境和社會做出了貢獻。


▲Woopetz和毛派派致力讓寵物與主人一起享受更健康、更安全的生活。(圖/ Woopetz 提供)

「一起生活節 2023 蘆堤站」是一個關注環境保護、推廣綠色循環經濟的活動,Woopetz寵物飼料與毛派派的合作,不僅為我們提供了高品質的飲食體驗,同時也為環保事業貢獻了一份力量。我們期待這次活動能夠讓更多人關注綠色循環經濟的重要性,也期待這次合作能夠為大家帶來愉快的用餐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