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逗留超商  北門警熱心助男子返家 – 今傳媒 JNEWS

/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林之凡及盧博仁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轄內新生路超商內有一名男子需要協助,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低著頭坐在超商內的休息區,警方立即上前關心該名男子,男子低著頭小聲地向警方說「我頭暈」,警方見男子不舒服模樣,於是先遞上水杯給予男子,隨後詢問男子需要何種協助,男子緩慢地向警方說著發生事情的始末。

 

男子當日下班自行駕駛車輛欲返回家中,行駛途中因一陣暈眩故立即停車,便自行走至超商稍作休息,男子搖晃走進超商休息區,超商店員見狀立即撥打電話報警,警方得知後詢問男子年籍資料,並詢問有無需救護送醫,男子向警方表示因多日晚睡精神不濟,只想要回家休息。

 

因男子家人年紀高,深夜時分不便至超商接男子返家,於是警方通知值班同仁先行連繫家屬告知此事,避免男子家人擔心焦慮,隨後男子向警方表示明日需開車上班,請求警方聯繫代駕司機駕駛其車輛,最後代駕司機駕駛男子車輛,將男子送返回嘉義縣住處,男子離開前頻頻點頭向警方道謝,所幸有警方的熱心協助,讓男子能夠在深夜時分平安返回住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