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謝榮浤報導】

中市警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志工分隊長蘇麗香為體恤員警執勤辛勞,號召志工伙伴們特別準備1人1菜拿手廚藝,帶至黎明派出所與員警一起享用,藉以促進志工同仁情誼及提振員警工作士氣,讓員警在外執勤,也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志工分隊長蘇麗香表示員警工作日夜輪替十分辛苦,但員警努力守護家園安全,獲得民眾的支持與鼓勵,為慰勞黎明所員警辛苦執勤,分隊長蘇麗香特地利用志工聯繫會議,請志工伙伴們用心準備豐盛菜餚,讓黎明所全體員警相當感動,第四分局分局長李建興到該所與志工夥伴們一同共襄盛舉,為大家加油打氣,在外奔波的執勤員警,於勤務結束返回派出所,看見志工伙伴們精心準備的滿桌菜餚,也忍不住直呼「哇~金澎派」,吃著熱騰騰的菜餚,心中頓時感到相當溫暖,黎明所所長王凱政非常感謝志工夥伴的愛心與手藝,讓員警在充飽體力後,又能繼續為轄區治安及交通安全努力打拼,讓居民有個祥和安全的生活環境。

第四分局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志工是警察的最佳後盾,非常感謝志工們對警察的支持與照顧,志工們除了平時協助犯罪預防及交通宣導外,對於為民服務諮詢更是不留餘力地付出,是推展警政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