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員孫崇文、林惠貞報導】

台中市新聞職業工會於9日于台中市担仔麵餐廳,舉行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選舉新任理事長並交接,由原理事廖庭玉在全體理監事一致擁護下,高票當選新任理事長。

台中市新聞職業工會理事長林連福表示,今年本會特別邀請上級指導單位-勞工局專員林幸璇、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榮譽總會長簡珠清、焦點傳媒集團總社長孫崇文等相關貴賓參加,並見證會員大會所選出的本屆新任全體理監事。

林連福表示,七年多來在全體理監事的共同努力下,工會步上軌道,而且加速良性發展,今天全體理監事、代表,紛紛出席大會,參加新任理事長選舉,由理事廖庭玉順利當選,及工會盈餘定存130多萬移交,等各項決議案獲得與會的全體人員掌聲如雷一致通過,彰顯工會正常運作愈來愈旺。

新任理事長廖庭玉表示,感謝理事長林連福近8年來為工會全力以赴,勇於承擔,現正疫情趨緩,希望本屆帶領能舉辦活動增加會員聯誼及廣徵英才加入會員,共同為工會發展提供的意見,增加工會的正向發展。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專員林幸璇表示,很高能參與工會大會,除了表達政府對工會的的關心外,對於工會會員出或入,必須按會議的程序,在大會時必須列入議案表明清楚,給予會員表決通過,並祝福新任理事長人選順利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