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勞動節!加工處高雄分處今表揚致謝34名模範勞工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為表揚所轄園區勞工及移工朋友從事生產之辛勞及貢獻,感謝勞工朋友們在每個崗位努力付出,撐起園區的繁榮進步,今(21)日於高雄軟體園區A棟12樓海景旗艦會議廳舉辦「112年度高雄分處所轄園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會中表揚31名我國籍模範勞工,及3名優秀國際移工,共有34位模範勞工獲得表揚。表揚儀式完成後前往高軟園區智崴公司體驗i-Ride飛行劇院影片「飛越台灣」、體感電競基地及貨櫃賽車,體驗高科技的體感設備並享受多重感官饗宴,以慰勞模範勞工之辛勞及貢獻。

表揚大會由高雄分處分處長游淑惠主持,游分處長指出,34名模範勞工是從前鎮園區、臨廣園區及成功物流園區共1萬8千多名勞工中選出,分別來自助理、技術員、倉管員、生產操作工、工程師等各種職位,每位模範勞工都展現出敬業樂群及負責盡職之精神,深獲各事業單位肯定。

今日獲選的34位模範勞工有許多優秀事蹟,例如服務台虹科技公司近10年的曾煥銘副理,提出多項創新專案,2019年榮獲台虹集團創新提案第一名,年節省成本達600萬元;任職於華東公司18年有餘的蔡雅真,面對新機台總能自主練習操作熟巧,並協助其他員工快速進入狀況並提高效益,且出貨零缺失,有效增加客戶滿意度。另外身為產線輔導員安娜琳(ABDON ANA LYN LOSLOSO) 來自菲律賓,服務於頎邦公司8年有餘,長期協助公司培訓新人,幫助產線補足技能缺口,總是主動協助新進的國際移工儘速融入公司團體生活,是廠內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高雄分處表示,本分處所轄園區是由每位勞工朋友努力揮灑汗水所建立起來的,感謝區內勞工朋友長期堅守崗位貢獻心力,為園區提供生生不息的運轉及經濟發展。高雄分處將持續強化園區軟硬體設施,打造幸福友善的職場環境,作為園區每位勞工朋友最好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