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中油睦鄰盃籃球賽今(29)日熱鬧開打,由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在高雄市王公國小的風雨球場舉辦,邀請林園鄉親及在地廠商參賽,現場聚集上百位選手同場較勁,現場熱鬧非凡。

本次賽事為期2天(4/29~4/30),採3對3鬥牛的比賽方式,參賽組別包含國中、高中、社會、企業及女子組,上百人到場響應,場面盛大熱絡,立委林岱樺、市議員王耀裕、邱于軒辦公室主任許雅筑、林園區公所區長簡水彬等貴賓也特別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預祝選手奪得佳績。

活動當天早上,準備大顯身手的選手們聚集在球場熱身,主辦單位石化事業部為炒熱氣氛,比賽開始前特別準備「中線投籃」的趣味競賽,並頒發1,000元獎金給前5名投進的選手,選手們在時間的壓力及獎金的誘因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整個會場的氣氛被炒到最高點。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吳祐明表示,近兩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讓許多活動暫緩辦理,但隨著疫情受到控制,全球也都逐步恢復正常生活,石化事業部也調整我們的腳步,恢復活動辦理,持續與地方交流。

此次籃球賽採用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審定的最新國際籃球規則,取前三名頒發獎牌及獎金。賽程預計於4月30日下午4:30頒獎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