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 李晨馨 報導】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為推動身心障礙藝文展演,辦理「台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特別邀請李炳輝及張玉霞代言,並於今(112)年5月13日至9月29日期間,辦理10場精彩的展演活動。此外為迎接母親節的到來,臺北市庇護工場推出寵愛媽咪抽獎活動,自5月5日起至5月31日到臺北市庇護工場消費滿1,000元,就有機會把AI智控洗乾衣機、機票等多項大獎帶回家。

重建處今(5)日在臺北市政大樓1樓中庭舉辦「臺北市身障藝文表演推廣暨庇護工場母親節產品行銷記者會」,現場展現身障藝文表演與庇護性就業者的工作能力,並且公布藝文表演的各場活動資訊,及展示臺北市庇護工場母親節產品與禮盒。

臺北市市長蔣萬安表示,身心障礙者的就業能力,只要透過輔導與協助,無論表演工作或者庇護職人一樣可以在工作上面有精彩的表現。今年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為了推動身障藝文表演,規劃10場展演活動,活動期間自5月13日至9月29日(活動詳情如下方圖表),各位市民朋友可以到活動地點免費觀賞表演,如果有企業、團體邀請身心障礙藝人表演,還可以申請補助,歡迎各界邀演。

▲表演活動一欄表。 (圖/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提供)

臺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臺北市庇護工場推出的母親節蛋糕、手工康乃馨皂花、手作餅乾以及各式精美禮盒,都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首選,歡迎大家一起選購。臺北市庇護工場在各行政區大街小巷及捷運站附近,商品、服務種類多樣化,舉凡食衣住行休閒都包含在內,歡迎民眾到庇護工場走走,以實際行動支持庇護工場,也可以線上逛逛https://www.taipeishelteredworkshops.com臺北市庇護工場活動網頁,省時省力又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