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一年一度,消費者引頸期盼的高雄玉荷包即將於在5月下旬上市,每年玉荷包產期僅僅只有2、3週,高市府農業局力推的「高雄首選」粒裝玉荷包禮盒即日起在「高雄首選電商平台」開放預購,手刀下單鮮採玉荷包將於5月25日起陸續出貨,想品嚐一期一會的玉荷包禮盒民眾預購從速,晚一步就要等明年了!迎接母親節,即日起至5/14止,單筆消費滿999元(需內含任一鳳梨商品)即可參加「饗食天堂」或「果然匯」餐券抽獎活動,買愈多愈划算,早買早享受!

高雄市玉荷包種植面積約有2352公頃,玉荷包於每年5月底、6月初期間量產,是全國玉荷包最大生產地,同時也是品質第一。 玉荷包因果型如荷包、果肉如玉般而得名,口感甜中帶酸、果核小、果肉Q且結實,相當受到國內外民眾的喜愛。近年來高市府農業局以「高雄首選」打響農產名號,以粒裝分級包裝,不帶枝不帶葉,去蕪存菁,將枝葉留在產地,並採用通過產銷履歷認證的玉荷包,提高禮盒品質,建立消費者果肉枝葉分離的環保精緻概念形象。

農業局局長張清榮表示,農業局推廣「高雄首選」粒裝玉荷包多年,每年一到產季就有許多消費者詢問購買,高雄首選電商平台提供多元的支付方式,即日起開始受理預訂,將在5月25日起陸續出貨,盛夏極品的玉荷包禮盒,顆顆甜度達14度,粒粒鮮香可口,送禮自用兩相宜,大顆粒頂級規格5斤裝禮盒1388元,特級規格5斤裝849元,通通免運,機會難得要買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