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112年警察節 南警六分局「捐熱血、傳遞愛」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與臺南市東賓愛心會於5月25日在南都里活動中心舉辦警察節捐血活動。分局長許敏能發動同仁、眷屬、志工、義警、民防、巡守隊及民眾共同參與,短時間內就募得大量的熱血。其中高達一半的人捐出500cc的寶貴鮮血,為血庫注入更多愛心。

在此次活動中,共有93位熱心人士自發捐獻血液,這些熱心人士的熱血貢獻,讓我們募集到了137袋3萬4250CC的血液,這份善舉彰顯了警察在保護社會安全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

警察的責任不僅在於維護社會秩序,同時也要保障人民身體、生命及財產安全。捐血活動的舉辦,正是鼓勵大家熱情參與,為有需要救護的民眾提供充足的血液來保命。我們希望這份愛能夠傳遞下去,讓社會更加祥和、幸福。呼籲大家踴躍參與捐血活動,用自己的行動,為社會發揮更多的貢獻。

警察節捐血活動展現了警察人員健康、活力、熱心公益的情操,也彰顯了警察與民眾一家親的精神,為臺南市建立更美好的社會氛圍作出了貢獻。(圖/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