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臺南郵局響應高鐵燈區設攤活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台南是歷史豐富且是高科技晶片的產地。2024台灣燈會以「龍耀台南」為主軸,展現台南400年的多元文化、生態特質與高科技發展。兩大燈區「安平燈區」、「高鐵燈區」結合傳統燈藝與科技,呈現台南的文化實力,2024適逢臺南400,主燈在臺南,市政府舉辦全年度一系列的活動,第一個大型活動便是臺南燈會。臺南郵局也響應活動,2月24日元宵節首日至3月10日燈會結束,於高鐵主燈區,辦理為期16天的燈節設攤活動。現場有許多波波鴿系列商品、三麗鷗聯名集郵商品、集郵福袋等供民眾購買收藏,歡迎前來臺南郵局攤位逛逛。

現場將展示i郵箱行動郵車及三麗鷗彩繪郵車供體驗合影,亦可製作個人化郵票紀念。另燈會首日(2月24日)及尾日(3月10日)設立兩場臨時郵局,愛郵民眾可大飽郵福蓋戳留念,一場燈會收集兩個專屬郵戳超滿足!

臺南郵局李英傑局長表示:臺南400對今年的臺南來說,是極有意義的一年,元宵燈會也是傳統習俗節日,歡迎大家攜老扶幼來臺南高鐵燈區看台灣主燈,逛逛臺南郵局攤位收集特色集郵商品,臺南郵局始終在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