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卸任 胞弟侯賢名接棒宣誓就職 – 今傳媒 JNEWS
圖/「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新任總幹事侯賢名宣誓就職。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台南市北門區的「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新任總幹事侯賢名昨(3/1)日正式就職。他表達將全力帶領團隊,立志讓南鯤鯓代天府在全球的宗教界有所影響力。南鯤鯓代天府的董監事們在去年底的就職儀式中,全體一致選出侯賢名為第15任總幹事。

前任總幹事侯賢遜在南鯤鯓代天府服務了20年5個月,他特別出席了侯賢名的就職典禮,並將總幹事的重責大任交給了他的弟弟侯賢名。侯賢遜呼籲大家繼續支持新任總幹事,此次就職典禮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宮廟代表、地方賢達、機關團體、民意代表以及廟方董監事等超過500人出席。

南鯤鯓代天府的董事長陳浚鎰代表全體董監事,對新任總幹事侯賢名在擔任營建組長期間的貢獻給予肯定,他與前任總幹事侯賢遜同心協力,全力推動南鯤鯓代天府的廟務發展。

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在頒發當選證書後,侯賢名表示他已在南鯤鯓代天府服務了11年,並擔任代理總幹事6個月,對於廟務的推進已有深入的認識和發展規劃。
總幹事侯賢名強調,未來一定會在既有的基礎上,帶領新的行政團隊加強努力,也歡迎大家來南鯤鯓代天府參香、旅遊、祈福。(圖/大台南記者公會 提供)

圖/「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新任總幹事侯賢名(中)接受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頒發當選證書,左為卸任總幹事侯賢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