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政府助農民團體參展「2024東京國際食品展」拓展國際通路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蔡學民報導】亞洲最大的食品展東京國際食品展今(5日)正式登場,今年台灣計有13縣市參展,苗栗縣政府主動協助本縣農民業者參展,並以苗栗茶葉為主要參展展品。

苗栗縣政府以2024年東京國際食品展為平台,打造一個展示品質和文化的交匯之地。這也是一個將苗栗縣農業形象傳遞至國際社會的絕佳機會,讓苗栗茶葉的厚實、茶香濃郁的東方美人茶走向全球。此次苗栗館參展縣府特別印製摺頁推薦8家業者分別有TSENG’S曾的茶、苗栗市農會、八甲茶廠、日新茶園、鄧國權茶園、泉森茶行、九湖農場、陳皮製茶等8家,推廣地方聞名之東方美人茶、酸柑茶、貓裏紅茶。

苗栗縣政府瞭望未來,期盼這次的參展不僅展現對苗栗茶葉的自信,更成為推動臺灣茶文化走向國際的契機。透過「豐味苗栗館」,蓬勃計畫將在東京國際食品展上引起國際觀眾的矚目,進一步擴大苗栗茶葉在國際市場的知名度與美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