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臺南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新年新希望,春節送愛心」 – 今傳媒 JNEWS


【J.News今傳媒/記者張淑慧】臺南郵局110年度關懷獨居長者「新年新希望,春節送愛心」活動,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為表達對長者的關懷,本(1)日上午9時30分於臺南郵局月台廣場出發,準備了豐盛實用的禮品,藉由郵政運輸及投遞網絡,由綠衣天使們將禮品送達長輩手中。關懷對象除了臺南郵局本身長期認養的長輩外,另外也邀請華山基金會南區愛心天使站共襄盛舉,由涂站長佳榮代表受贈,將滿滿的愛與關懷送達到更多長者的手中,在此也提前致上春節平安的祝福。

臺南郵局黃局長表示,政府的長照據點近年來大幅成長,臺南郵局呼應政府政策,109年舉辦關懷長者活動共計10場,關懷人次達6143人次,今年也將秉持著服務之熱誠,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之愛心,繼續鼓勵郵差們利用投遞信件途中能順道關懷獨居長者的生活日常,發揮「人間郵情 郵政有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