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農會走春 節慶花藝-雙蝶迎春賀新年 – 今傳媒 JNEWS
魚池農會走春 節慶花藝-雙蝶迎春賀新年

【焦點傳媒/記者林蓉英魚池報導】魚池鄉農會2月1到3日,舉辦幸福農村推動計畫6場「節慶花藝-雙蝶迎春賀新年」活動,吸引鄉親熱烈參加,魚池鄉農會理事長劉啟行,總幹事王威文與魚池鄉全體員工特別祝福牛來福、牛來富、牛來發!大家幸福快樂一整年。

魚池農會走春 節慶花藝-雙蝶迎春賀新年
魚池農會走春 節慶花藝-雙蝶迎春賀新年

此一『魚池鄉農會一直都在』的活動,2日在農會三樓舉行,魚池農會理事長劉啟行、常務監事陳炳韶及總幹事王威文均到場共同主持這項活動,只要喜歡花草盆栽的鄉親、婦女們,都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魚池農會走春 節慶花藝-雙蝶迎春賀新年
魚池農會走春 節慶花藝-雙蝶迎春賀新年

魚池鄉農會指出,這項花藝活動將巡迴鄉內各村舉辦6個場次,原定每場50位名額,因民眾報名踴躍,每場次將各增加10個名額,會中並邀花藝老師劉家妤與林倩宇老師、巫旻玲老師到場指導鄉親、婦女盆栽組合節慶花藝-雙蝶迎春賀新年。

會員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即將84歲的蔡阿嬤,幾乎每一場次都搭公車到農會參加講習會。理事長劉啟行表示,插花是阿嬤最有興趣的生活重心,雖然住家還有一段距離,自己能搭公車前來,足見精神不因高齡而受影響,這就是農會要照顧鄉民的出發點,以地方特產來結合鄉民興趣,更希望推廣給各地的同好,大家一起來追求高品質的生活。

總幹事王威文指出,農會所投資的「日月潭紅茶館」也即將落成啟用,春節期間會進行試營運,讓各地遊客能體驗魚池鄉特產紅茶,看看紅茶能在日常飲食中,如何變化出各種各樣的口味,使茶藝也能更上層樓。

該會將辦理6個場次的花藝活動,第1場頭社分部、第2場五城分部、第3場本會三樓視聽教室、第4場共和分部、第5場東光分部及第6場的新城社區活動中心,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加。

圖1:【金牛開鴻運,牛轉乾坤慶新春】,理事長劉啟行希望喜歡花草盆栽的鄉親,都能像84歲的蔡阿嬤報名參與。
圖2: 總幹事王威文指出,農會所投資的「日月潭紅茶館」也即將落成啟用,春節期間會進行試營運。
圖3:鄉民們都很喜歡花藝研習會,能帶來更美好的視覺享受。(記者林蓉英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