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大隊同仁用亮眼績效 迎接新任大隊長王子雄的到任

【J.News今傳媒/總社長孫崇文、警政召集人王炎輝報導】

保安大隊同仁用亮眼績效 迎接新任大隊長王子雄的到任
保安大隊同仁用亮眼績效 迎接新任大隊長王子雄的到任

日昨下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舉行保安、交通大隊大隊長及新舊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保安大隊長王子雄走馬上任後,大隊所屬三個中隊一個晚上陸續在巡邏勤務中查獲10件毒品案、1件通緝案,用實際行動來力挺大隊長到任。

保安大隊在警察局109年線上立破績效評比,每月份均榮獲第一名的佳績,傑出的表現獲得警察局各級長官的一致肯定與讚賞,短短一年期間已有三位大隊長榮升分局長,全體同仁都感到與有榮焉。

新任大隊長王子雄表示,未到任前已有所耳聞保大績效卓越,沒想到才到任第一天同仁們就用行動力來證明保大優良的傳統。並提到最近疫情有升溫趨勢,請同仁執勤時務必做好防疫措施,期許未來共事的日子,每位同仁都能齊心協力共同圓滿達成上級交付任務,繼續為各項警政勤、業務的推展,全力以赴。

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自110年2月3日22時開始至 17日24時止,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讓國人安心、放心、開心過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