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分局攜手旗山天后宮聯名護身符免費贈 活動辦法看過來 – 今傳媒 JNEWS


【J.News今傳媒/記者張淑慧】農曆春節將至!民眾每逢過年都會闔家到廟裡走春拜拜求平安,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同時也會在廟裡求平安符帶在身上保平安,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不少廟裡陸續公佈防疫規定,貼心的「旗山分局」和「旗山天后宮」攜手跨界合作,共同推出聯名款護身符,讓民眾可以有機會在家防疫就能免費抽獎獲得「旗山天后宮護身符」。

抽獎辦法~~
戴上旗山媽護身符,讓天上聖母隨身庇佑!護身符背面印有旗山波麗士,驅邪保平安能量更加乘!!
不想錯過記得要按讚+留言+分享喔 !

活動辦法3步驟看過來
1.「CSPP-旗山波麗士」粉絲專頁按讚及本篇貼文按讚。
2.標記@您的一位好友,並在此貼文下方留言「我想要聯名款護身符」。【例如:@王小明 我想要聯名款護身符 】
3.公開分享專業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572559402828571/posts/3722861844464962/

為了公平起見;完成以上3步驟才有機會獲得「旗山分局X旗山天后宮聯名款護身符」好禮唷!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8(一)上午9:00截止!
活動贈品:旗山分局X旗山天后宮 聯名護身符1個。
將於110年2月8日私訊得獎者,如果怕漏掉訊息,可FB粉絲專頁按讚並追蹤開啟通知喔!(圖/載自旗山分局FB頁)